雨果大人~~~~~~~我發現我愛上你了
太狡猾了雨果大人你怎麼可以
讓我陷入如此的感動!!
(.......標題至以上可省略掉...)

呼 終於看到了les miserables

初上的時候因為太長的原因並沒有打算去看的
可後來好評如潮就想去一賭這部獲大獎的名著了
身為一個香港人我不得不說 這戲真是很~~~節奏緩慢
而且其歌劇型式一開始真的有點不習慣
但就撇開這個身分的話 就覺得 啊 很厲害啊...(呆

演員親唱為片子原本已經很強的張力帶到一個感染力超卓的level
以歌聲表達心聲的部分完全把我擊倒!!
演員表現好令人感動~~~
主角們正就也就算了 連配角都正到讓人啞掉- -
 
演小Cosette和Gavrochey讓我很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小孩啊- -
怎麼可以演技好到這樣 真犯規啊....
看看tvb裡的童星....erm....


Eponine的On My Own實在是完美演譯T^T
用歌聲刺入觀眾心屝 然後嚴重內傷
她是我整套戲裡最深刻的角色

一開始我抱著肥皂劇必備的
''有其母必有其女 女人的妒嫉可以毀滅世界''
對她感到..嗯...害怕?
但到後我才發現她..
(淚 ...真是我女神(欸?

然後看完整部戲後心整個覺得有種甚麼的..久久未能平復
那年代人們過苦日子的種種畫面幕幕在眼前 跟歷史課本裡那些冷冰冰的文字渾然不同的震撼

電影的宗教色彩很濃厚 最近我在想有關Christian真義的問題 
這部戲似乎帶給我好一些clues 那些有關''救贖'' 的反思0_0

其實有很多的感動震撼迴響 但無奈我一點都不想寫因為我懶
反正 去看一看就會明白的._.快去快去吧
我都準備和我媽再看一次了!!(激動

arrow
arrow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