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第一次有了"拍拖好麻煩"的感覺
真是神奇的感覺啊- -!
有一位朋友每次見面(或不見面)都跟我說男朋友又跟她吵
然後她又怎樣覺得不開心 又哭了幾晚沒睡之類
聽得我都會背了D:
不過這念頭在 一炷香 一通電話的時間後馬上消失!_!

我瞬間得到了兩份工作
現在變得不能兼顧了 好難取捨啊
在見步行步中

旅行那邊 突然又不是很有動力了
今天找到更便宜的 但沒有很興奮啊
其實說真的 我的TRIP MATE跟我不是很夾
她每次說我是重要的朋友 我都心虛虛的...
當初為什麼會親起來 是一個很奪的原因...
她是好人但我就是沒法真心跟她好 我真的很衰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