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學了 不知不覺開了十幾年學~~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要溫韓文喇 入學試就到了!!
又要運動喇 要努力的每天運動 才可以健健康康的過冬天!!
開學後又很多的功課要預備 雖然現在才剛開始 但也該看看沉重的READINGS了
應該要練練古箏唄 之前一直想要重拾的
再看看我的日文 真想明年考日檢呢...

但就是甚麼也不想做 看著手機隨便抽幾個朋友說不著邊際的話
就是不想動 給自己藉口
"欸有人回答我 待會再忙吧 要先答話"
然後雖然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
還是覺得納悶非常 都提不起勁._.



在圖書館裡借到了"停車暫借問"
突然覺得好熟識啊
我中學最愛的老師最愛的課本最愛的科目
趙寧靜和吉田千重 重現我眼前了
就說我其實是個文人 呵呵-w-(欸?

有很多人問過我畢業後的打算
以前一直不懂怎麼回答 就說"不知道啊到時再算"
不知道目標是甚麼 怎麼回答呢
可是現在終於算矇矇朧朧找到個方向了
但還是只能回答 "不知道啊到時再算"
因為一切都很不確定 雖然我想要怎怎怎 但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
一直身邊有好一些朋友 都能告訴我以後的CAREER PLAN
那確定自信 滿懷希望的語氣
好像萬大事都攔不住的熱情 好生羨慕




唉 可不可以不爽少一會兒?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知道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一不高興就找我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