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了 昨年今日,我人在台灣,失去理智地於小巨蛋門外,聽圭賢慶生
不過一年 光景完全不同了
ANYWAY, 我愛人的愛人,26歲生日快樂

最近學校來了個新阿SIR, SJC的
一貫名校的作風 非常有我以前幾個名校男生朋友的影子
但不得不承認 他的課聽起來,滿有道理的
讓我再次有"上課是來學習"的感覺
喜歡這種,上課很實在的感覺
雖然, 要一直專注力全開, 是一件很累的事
但有時又覺得 還有幾個月就畢業了
那時候 將會比現在辛苦萬倍
當學生 很自由 很開心 無憂無慮
可人生能有幾回呢 真是捨不得啊...

不過現在上的課真是很重口味
可能我以前太保守(- -?)
最近上課,我們要比較 美版和日版的午夜凶靈裡
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的時候的分別- -

很恐怖啊 我從來都不看鬼片的!!
整段都躲在帽子裡 從狹縫裡看螢幕-3-
20130130_104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