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在做些非常奇怪的夢
應該說我這一輩子做的夢都很奇怪
還是說夢都是應該是奇怪的?

我夢見我去了日本 然後發生海嘯
然後我們很驚惶 跟這一些人去了一個很高地方
是很高沒錯但看起來很脆弱
所以我們就企圖攀上一些山坡
大家都搞得很累
這個時候我們翻了山的後面
有一個人突然說 欸 我有帶八達通耶, 我搭18P翻屋企了
我問 下呢度係日本WOR?!
他說 唔理啦我試下先

.........然後巴士就來了他就坐巴士回家了 囧

 

還有第二個 我夢見我媽有了孩子
WELL 夢理我爸還在的- -
然後我就問 欸你最大跟最小的孩子差25年!!這像話嗎?_?



.........
這到底是什麼意味-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