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都做完功課!!!
21年來的所有功課我都做完了!!
表示很感動

整個爽的在家裡播這很大的音樂在舞動XD
然後所有的憂鬱寂寞全部都一掃而空
全都是壓力在搞鬼我就知道._. 以致我在這其間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舉動
比如說 四處煩擾各界無論熟不熟的朋友們-__-
盡說些有的沒的廢話(原諒我那段日子根本神智不清X_X)
又比如說 莫名在家中働哭
Well 又比如 晚上都不睡覺夜半狂吃 白天不吃
Well 再比如 整天憑空FF一堆人和事(= =V

怎樣都好 都過去了 媽的
現在就覺得世界真是太明亮了
所有日子都將要排滿 感到異常幸福!
還有美麗的旅行+旅行<3
我的學生生涯最後的日子!!!!
我要大玩特玩玩盡佢A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