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SEM末到了趕文的時候
我的英文就會突然突飛猛進
因為要被迫看一堆 "明明看每個字都懂放在一起整句就不知道在說啥"的鬼畫符
但只要一過了這個檔期 我又變會不諳英語的死小孩

我的八千字論文才寫了二千字!!
還有2500字的報告, 短片和WORKBOOK
一整天都在把頭猛撞向牆壁的氛圍中
然後這種節骨眼兒上我還去見工
去見了馬會 真是太那個了
根本就是一份需要很好數學頭腦的工作
計算機被禁用的情況下 我只有計錯數跟倒貼的份兒
賺埋都唔夠蝕 這很明顯不是我的範
我還被遣派到荒山野嶺又要轉車才到的分部
考慮好一陣子後毅然決定放棄-__-

我明明已有兩份工在身, 還有一堆功課
天曉得我為什麼還要去見工
發現這好一段日子下來 我已習慣喪打工的生活模式
身背四五份工才感覺心靈充實
(難道說是我其他方面實在太空虛0X0

......
BTW INN SIDE OUT 重開了
我在想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