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是爆開心
因為我終於找到
最便宜+早去晚返+全日空直航機+有機位<重點)的5日4夜東京自由行套票!!
5日4夜居然只是三千多元
上年去TW4日3夜旅費也要二千多元
我覺得我簡直是神級旅達(?

然後再來再爆開心的是 我找到PART TIME了!!!
爆感動
雖然是沒什麼作為的COFFEE SHOP
但有50元時薪真是RP大發哇哈哈哈哈

接著是昨天買的包真的很喜歡<3
感謝Lilian的生日資助

如此一來我終於有收入了~~~~~
終於可以還掉那堆債務和滿足我封存已久購物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