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世界末日日本陸沉 只要在哲平身邊 就一定能笑到最後>

最近看完了LOVE GENERATION
很舊的一套日劇, 1997年的東京
讓我回想起了我童年時 和哥擠在電視前看同一屋簷下的感覺
對於那些很陳舊的影像, 我總是覺得別有風味
女主角理子是現在已是影后級的松隆子擔演
當年才20歲的她(比我還小一年啊T^T) 真得很漂亮很清純
片裡的理子小姐 看得我心痛:'(
只是很純真地付出付出再付出
任性失去自我再任性再失去自我
一邊看一邊深深地被感動
一邊心想 付出夠了沒有傻夠了沒有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勇氣

雖然到後來反而劇情怪怪的
但很喜歡....這個的一個リこじゃん
MUSIC 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