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平安夜和聖誕之後 我徐夕和元旦也都在公司裡度過了T_T

在這店裡打工一個月多了 也可為是見識不少
說真的這裡其實蠻不錯 地方滿漂亮 工作量少人工不薄還有無限量賣不出的法包供應(誤 


我平常就非常喜歡吃法包 但來到這短短一個多月一對法包完全無感了 orz...

20121231_133422< 大量團積的法包

閒得荒的時候會吃吃油跟醋 這些高級貨果真是跟我以前吃的不同呵呵
好吃沒錯但我也沒有大吃啦真的...畢竟那是調味料嘛 難不成還能拿著喝==
然後這邊也增長了我很多的知識 油的知識 人的見識等等等等

唯一的問題是...其實也是好處啦.....我每天一個人看店又沒事做真是悶到一個點
我在這邊看完了40集的步步驚心, 16集的請回答1997, 還有大大小小大電影微電影動畫片X N套
也是短短一個月多 我對屏幕生厭程度又達到了一個高峰點!!!!!!
公司裡沒事做只能對著電視電腦電話 回家就不想再看到他們T_T 
然後我發現我不對著他們就沒什麼能做的....人生真是悲哀啊

這一刻我是多麼想去一個旅行好好的玩一下 真是悶#$%^&了!!
不過沒有人能陪我....我連看一場電影都沒有人能陪!!因為我閨蜜生活在貧窮線底下
我實在沒辦法開口問"欸你要不要花幾十塊錢跟我娛樂娛樂"這種話(苦
更可悲的是除了她我都沒朋友了.....哎算了

再說今天 真是太冷了 我穿的像米之蓮的車胎人一樣的上班去
不知道是不是冷著了什麼神經 眼睛一直流水還畏光所以昨晚都沒好睡>m<
所以現在好睏好睏喔喔喔 總不能誇張到在公司裡睡覺....
外面的陽光看起來好舒服的樣子>20121231_134944
但那都是騙人的! 門一打開就冷風颳得受不了
本來今天有想過去不去倒數 但明天又要上班 一想還是回家睡覺好了(真是懶的沒救<

ANYWAY還是合皮扭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