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毫無意義的度過
不過20年的日子也是沒什麼特別的意義=_=

前排心情非常的鬱悶 看了本書
老實說 這本書對我來講很悶
但有些話 還是有帶給我一些點

書裡面講到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 是因為我們看不清自我
看清了自我 就不會盲目追求"根本不屬於自己, 也追不到的, 其他人擁有的" 東西
其實每個人最終 都是想有"愛, 喜悅, 和平"  三件事 但往往被很多外來Distract, 看不清楚
這是否真確 我還沒夠玄去理解 但我也嘗試學習 把那些一直煩擾我的外在

例如 他人的成就呀 工作的無奈呀 無朋友呀 等等 稍稍放下
當我們感到不快樂 請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因為越壓會越反彈
負面情緒不能驅走 只有新的事發生 它才會走
像"黑暗驅不走 只有引進光線"的道理一樣
我有想 這廢話嘛 問題是沒有光線呀現在就是沒有怎麼辦嘛(扭
不過慢慢也產生了新的想法
與其等光線進來 不如自己去尋找美好的事物吧
然後嘗試把目光 從計較"人有我沒的" 轉移去 "不管他人有沒有 反正我有的"
也真的有變得氣順一點
怎樣的人就會吸引怎樣的朋友
所以一直悲悲的 朋友也會恢恢的
最後一堆灰色的人互吐苦水實在沒救
這段有給我一個滿大的感想
....我跟某人就是兩個灰得發黑的人每天在鬥慘-__-
雖然受了委屈不發洩實在不符合我性格
但我會試試 把較正面的事也滲著攪和看看:D

有一首歌還滿適合的 歌詞quite過癮
做好覺悟吧麻煩纏你一世的 看淡一點吧-_-
TROUBLE IS A FIREND _Lenka

 

arrow
arrow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